大概是因為連續陰雨綿綿之後,好不容易放晴

大家都興高采烈從被窩裡爬出來晃晃

今天CWT會場人潮嚇死人地多

照經驗來看,第一天人多是正常的

但平常大約三點左右就人群漸散,眾攤準備收收東西走人

今天將近四點才開始散場

真是難得的盛況=口=+

 

不過,人多嘛~各種混亂失序的狀況就會頻頻發生

比如,本人收錢時手笨,一直讓鈔票掉到地上

比如,有人買蘑菇本付了一千多塊,我低頭找錢,再抬起來人就消失了,不過5秒內的事兒眼神都死了

比如,有人買本,付了錢,卻忘了把本拿走流淚

苦苦等候許久,一直都沒有人回來認領遺失的錢與消失的本

我也無法在人海中找出這兩位人士,只好作罷......OTZ

好像每次活動總是會出現幾件這樣的事

不過還是提醒各位,不要忘記拿找錢,別忘了把本帶走

賺錢不容易啊~~TAT

 

但人多也是件好事,尤其剛領紅包的年後,大家都出手大方

除了預購外帶去的夏目本,都在兩點左右賣光光

我超感動的

原本以為賣量會很差,都已經做好要扛一堆本回家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希望明天也這麼捧場

這讓我能夠鼓起勇氣出下一本漫畫本啊啊~( QдQ)

真的非常感謝!!<●>

 

明天還有一場,我會努力擺攤的

下午素熙也會到場

歡迎大家來爾朵攤位上逛逛、聊天、玩耍〈?〉喔!

 

今日殘念:小的今天忘記帶相機,很可惜沒辦法把盛況和美麗的coser們拍下來〈淚目〉......明天...明天一定要...〈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