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結束後就來打個網誌記錄的,但第二天大魔王就來了

......身體一整個很不舒服,腦袋昏昏沉沉,一直很想睡......

大概是前陣子作息不正常,這次才會貧血這麼嚴重

唉......當女人就是這點最麻煩OTZ

-----------------------------------------------碎碎念結束------------------------------------------------------- 

第二天爾朵的攤位是在舊館

舊館的攤位走道空間比新館寬多了,感覺比較舒適

第二天人也比較少一些,空氣比第一天好很多,謝天謝地 TvT

下面這張是攤位的照片,裡面正在整理東西的那位就是我XD

1.jpg 

整理得差不多後,右邊的鄰攤也到達會場

發現他們賣的是我的本命配對之一‧百四本〈百目鬼X四月一日〉

於是很開心地跟他們借見本來看,很開心地買了一本

百四好萌啊~總有一天我也要來出百四本...總有一天...=w=~*〈感覺就是會開天窗的發言〉

 

早上是我和諾亞在擺攤

中午時,素也到會場來幫忙了,順便和新刊夏目本合照留念

素會害羞,所以幫她遮一下眼睛XD

2.jpg 

 

第二天夏目本也比預期中更快就賣完

連見本都賣掉了,叫我怎麼能不感動? TAT

 奉上圖片謝謝大家~

夏目完售感謝圖 

嗯?你說好像沒有全員到齊?那一定是錯覺!!不必在意~不必在意~=v=

 本來想畫彩圖的,但在上色過程中當機兩次後我就放棄了......眼神都死了

 一切都是天意〈屁〉

 

第二天大家都收攤得比較早

走出會場天還很亮,外面一堆人在找coser拍照

我也拍了幾張,都上傳到相簿了

這次有個人扮成阿凡達裡的公主,一堆人圍著她拍照

一開始我們還不曉得他們在拍啥

我好奇地擠進去看,一開始只看到藍色的皮膚,還在想:「這是什麼角色?」

旁邊就有人尖叫:「啊~是阿凡達!!!!」

我恍然大悟,湊前一看果然是阿凡達

而且cos得很不錯,難怪一堆人圍著拍

我只僥倖拍到一張正面頭部和背面髮型,有興趣可以去相簿看XD

 

還有一家人帶了自家養的大白狗出門散步

誤入CWT會場拍照範圍,大概是他們把狗養得太好了,馬上被一群人圍起來拍

老爹帶著傻傻的笑容牽著狗給大家拍,倒是小女兒好像被圍得很不好意思XDDD

 

拍完後,我們就在附近找一家店隨便吃吃就回家

擺兩天攤位真的還挺累人,不過,也是很有趣的經驗

我在想暑假場到底要申請一天還是兩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