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投稿的稿子,我畫了三張彩稿、三張黑白稿

這次先貼彩圖部分,黑白稿留待下回

 

上次有說過,這是我高中時代構想的故事雛形

是一個架空世界〈可能有人不懂這個名詞,意思就是這個世界和我們所處的現實世界沒有任何關連〉

主角有兩名,一個是111歲,但外表和心靈都還是小女孩的魔女

一個是混有東方血統的少年殺手

以前有朋友問我魔女和殺手怎麼會走在一起?

......這對我來說還真難回答,反正就走在一起了唄!

不是我沒有想過他們是怎麼相遇的,只是要用簡短的字句描述還真麻煩

以後我把故事畫出來就曉得啦!〈以後是多久以後?〉

----------------------------------------------------------------我是分隔線----------------------------------------------------------------

點小圖可以到相簿中看大圖喔!>.^

 投稿彩圖1

上圖中紅色波浪捲髮的就是女主角,是個老實、認真,有點笨拙,但非常努力的孩子

學一次學不起來的事情,她會付出加倍努力,一直學到好為止

但也因此有時候會有些鑽牛角尖

圖裡女主角穿的是在正式儀式時的魔女裝扮

平常都是穿普通衣裙,長髮紮成兩隻辮子

下次貼的黑白稿裡面會有

 而白金色男子只是女主角召喚出來的路人精靈......=v=;〈咦?〉

我只是想要畫畫看這種構圖〈掩面〉

投稿彩圖3 

 這張是殺手師徒XD

綠衣那位是男主角,後面灰髮綁馬尾的是他師父

他是某個下著傾盆大雨的日子在橋邊被師傅撿到的

那時候他年紀還很小,爸媽不知上哪去了,而且因為不明原因沒有過去的記憶

師傅可憐他,而且男主角又長得很可愛當作洋娃娃換上各種洋裝應該很不錯,便把他撿回去當便宜徒弟

雖然變成殺手似乎也沒有比較好

但總比一個小孩活生生餓死、病死或凍死來得強

只是會被師父的興趣荼毒而已......

投稿彩圖2

這張是我花了最多時間的一張......主要原因是上面的白點

這種白點噴灑效果用手繪來做很簡單

準備一枝沾滿白顏料的筆敲一敲就有了

可是用電繪就很麻煩......

我光是找噴灑筆刷就找了老半天,最後好不容易找到比較合適的

但無法直接做出自然的痕跡

又修修改改、塗塗抹抹了老半天才終於做出這種效果

不過還是手繪的看起來比較漂亮......唉,算了OTZ

圖中畫的是王子與騎士

這兩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馬竹馬,感情比親兄弟還親XD

有不用說出口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默契

至於有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這我也不知道

大綱還沒有寫到那麼細................〈遠目〉

 

創作者介紹

whimsicality─異想天開─

nickii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