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最近心情不好都會看銀魂,看到195~199集時

原本覺得銀魂沒什麼腐點,就是個很有趣的動畫的我

居然也淪陷了……而且不是腐主角一行人,而是這幾集單元劇出現的角色

結野晴明X巳厘野道滿

很腐很糟糕,慎入

 

~反正銀魂的動畫製作小組也大玩土銀配了〈雖然我沒有萌〉

我萌一下小配角們應該也沒關係吧XD

這幾集的內容是在講阿銀很崇拜的天氣預報姊姊結野主播〈全名:結野克莉絲特〉,其實出身陰陽師世家,想為了人民的笑容使用陰陽道的力量。

但最近老是報不準,快被裁員了。萬事屋為了幫助結野主播,便到很有可能妨礙結野主播繼續播報天氣的結野本家一探究竟。卻發現結野當家其實就是結野主播的哥哥‧天才陰陽師─結野晴明。〈陰陽師都要叫這名字嗎眼神都死了

而且這位小哥還是重度妹控,為了妹妹,一直用結野家陰陽師〈全都是結野主播fans〉的力量和宿敵巳厘野家對抗。

巳厘野當家‧巳厘野道滿才是妨礙結野主播占卜天氣的原兇。

他也是結野主播的前夫,和晴明是竹馬竹馬〈矮油~我真的很吃幼馴染冤家這一套heart.gif 149f5d055f2155.png

他和晴明從小約定長久以來一直敵對的兩家到他們這一代要好好相處、要一起保護江戶

約定 

但道滿的爹一直灌輸道滿兩家恩怨、逼道滿攻擊晴明,道滿不得已之下,只好沒事就去找晴明比試,但是每次都被晴明打敗。晴明攻擊道滿的方式是使用觀音指──俗稱捅菊花

 

 奧義‧觀音指

按小圖可至相簿看大圖

 晴明小弟,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捅道滿的菊花嗎?你這麼喜歡道滿的小菊花嗎?149f5d05621d46.gif

多次比試之後,晴明對道滿說出宣告感情破裂的話語。

宣告感情破裂的話語  

之後,他們還是不斷對決

某次落敗的道滿身邊,出現一位有著天使般笑容的少女

她就是晴明的妹妹‧結野克莉絲特

 道滿與克莉絲特的相遇

道滿難道你不覺得在你菊花流血時遞給你衛生棉的女孩很奇怪嗎?

克莉絲特,難道妳以為道滿流血是那個來了嗎?雖然小道滿看起來很萌但他是男的喲!是男的啊!!!!

 而且連新婚之夜都……

 人家今天不行

家裡廁所沒衛生紙時也……

 又是衛生棉

克莉絲特,妳是衛生棉代言人嗎?4a313b0a7a409.gif

道滿,我怎麼看都覺得你對晴明的羈絆與執著比和克莉絲特更深啊!

你怎麼會喜歡上克莉絲特這個衛生棉小天使呢?

我知道了!你對克莉絲特是喜歡,對晴明是吧?對吧!

 而且克莉絲特與道滿結婚時期的落寞背影我怎麼看都覺得是這樣↓

 小姑的心聲  

 因為妹妹嫁給道滿後日漸消瘦,晴明才發覺不對,硬是讓兩人離了婚。

 種種恩恩怨怨讓道滿對結野兄妹起了復仇心,一再妨礙結野主播占卜天氣,最後甚至寄了挑戰書給晴明,要來打三對三壘台賽。晴明本來想一個人赴約,但放出大量式神保護江戶的他,根本沒有多餘的力量可以打敗道滿,萬事屋當然不會讓晴明一個人去,阿銀帶著結野主播借他的式神‧外道丸,神樂帶著扮成式神的新八姬,兩人假扮陰陽師參戰。

 這幾集真的蠻有趣的,大家可以找來看看,戰鬥過程我就不多說,留給大家自己去看。〈茶〉

 總之,最後剩晴明和道滿的決戰,為了打敗道滿,晴明把所有放出去的力量都收回,眼看道滿就要被打敗,但道滿黑暗的憎恨之心,喚醒了古代被結野家與巳厘野家一同封印的邪神‧暗天丸

 醜八怪

這啥鬼?還我萌萌的笨蛋道滿啊啊!!14953d4203e60c.gif

 只憑晴明的力量無法打倒暗天丸,馬上被暗天丸捉住。阿銀暈厥中,神樂夜兔族的力量也奈何不了暗天丸,新八姬這個眼鏡架就更不用提了。這個情況下,晴明說出遺言般的告白......

 晴明的告白

晴明其實是明白道滿的無奈的,他一直都想修補兩人之間的關係,但老是做得不好。而道滿,其實也是想和晴明和好的。

 其實我也....

晴明的告白讓沉睡於暗天丸體內的道滿意志復甦。於是一裡一外,道滿從體內壓制暗天丸的動作,晴明、醒來的阿銀與其它陰陽師齊心合力再度降服暗天丸。

 事情結束後,結野家為了報答萬事屋的大力協助,準備開宴會招待萬事屋三人,但阿銀卻偷偷地在宴會前溜走,但路上被道滿與巳厘野眾攔下,原來巳厘野家也想感謝萬事屋,想為他們送行,但……

 送個行也要放閃光

無奈的阿銀  

滿臉無奈的阿銀XDDDDDDDD

 兩個人和好了還是死對頭冤家〈笑〉

打情罵俏 

沒關係你們盡量打情罵俏姐姐我在旁邊吃爆米花看得很開心

 結尾一定要放一張夫妻站在一起的圖heart.gif >///////////<

 夫妻就是要站在一塊兒目送客人離去

然後……總之……我被他們萌到了

於是出現以下產物↓

結野晴明X巳厘野道滿 

結野晴明X巳厘野道滿1 

結野晴明X巳厘野道滿2 

結野晴明X巳厘野道滿3

 結野晴明X巳厘野道滿4

這個算什麼呢?四格漫畫?可是加第一張圖總共有五格耶!

嘛~嘛~算了,這種事情不用太計較,有被娛樂到就好

咦?看不懂?那很好你還很純潔,有些事情是不需要懂的

啊咧?沒有被娛樂到?

呃......那個,看完後眼睛不適的人,請去點個眼藥水......〈包袱款款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