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忙腳亂地出門

忘記帶相機了,所以沒有照片OTZ

 

活說,昨天的社團入場非常誇張

我們大約10點左右到

赫然發現社團入場處排了一列長長的隊伍,都排到辛亥路去了

原本以為是一般民眾排隊排到這裡來

瞪大眼精一瞧

不‧對!!大家幾乎都提著要賣的本和周邊

這是貨真價實的社團入場隊伍啊!!!!14953d4203e60c.gif

以前的經驗來說,社團入場從來沒有這麼誇張過

這次是怎麼回事?囧

我們乖乖尋到隊伍最尾端

在艷陽下排了半個小時才入場眼神都死了

我說,CWT你們好歹也收了我們600元攤位費

效率可不可以好一點啊?

昨天早上是晴天,只是曬太陽比較熱,就算了

萬一突然颳風下雨,就讓社團帶著本子和周邊在外頭淋雨半個小時嗎?

...講得我自己都抖了一下,下回要記得要把本子做好各種安全措施準備...〈默〉

 

入場看到攤位時

驚喜地在桌上發現有樂貓送的小點心

點心好好吃!我喜歡這種鹹口味的酥餅,好想問她是去哪裡買的>/////<

整理好攤位之後

馬上有人來領本

有一位預購現領的讀者

知道我是繪者後請我也在書上簽名

我心裡害羞又興奮又緊張

導致腦袋呈現當機狀態,表情也變成‧_‧

一邊拆包裝拿書出來嘴裡一邊重複「謝謝、謝謝、簽名不會麻煩、謝謝、謝謝」

我都以為自己變成天線寶寶了

希望沒有嚇到那位讀者

對不起我是這麼笨拙又容易害羞當機,簽名的字還很醜〈太久沒寫字的結果OTZ〉

謝謝妳稱讚我的圖很漂亮,這是很大的鼓勵Q/////Q

 

然後新刊《精衛與鳳凰》而在中午之前就完售

這回的完售速度遠遠突破以往記錄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購買!!感謝同人誌大神保佑啊啊啊~~QAQ〈跪拜〉

 

另外就是有人來認親

可是我腦容量太小,基本上只見過一面的人

下回見面我都認不出來是誰

不,就算有同班兩三年情誼的國小國中同學來認親

由於時間久遠,我大概也只能回對方一臉茫然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在下不擅長記臉和名字OTZ

請原諒我,若有看到這篇網誌,希望妳以後還是願意來認親當我的朋友流淚

 

活動結束時,外面開始颳風下雨

好多coser擠在體育館門口躲雨

前幾天天氣好得不得了,一直祈求天上下點雨讓天氣涼爽一點

祂就是半滴也不下

偏偏希望別下雨的時候

又下得像是颱風來了似的

怎麼就這麼巧呢?

幸虧帶來的兩個行李箱都有防水功能

只有幾本沒包上塑膠套的舊刊被從拉鍊滲進去的雨水弄濕了

以後還是要帶個包在行李箱外的塑膠套比較保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