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water 

上禮拜的線稿我畫完了~呈上完稿圖XD

 

最近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沒啥值得報告的

啊啊,我從以前就很不喜歡寫日記或週記之類的東西

可是國中和高中時代那是必定要寫幾回來敷衍學校的作業

我每次都得絞盡腦汁想很久,最後寫幾個字畫張塗鴉就算交代過去了

其實我並不討厭寫作文或故事,但實在懶得記錄日常生活瑣碎雜事

要把那些吃喝拉撒睡寫得很有趣,還要洋洋灑灑寫出幾百個字,太為難我了 OTZ

虧我過去的老師們能夠忍受我那麼隨便的作業,希望我的塗鴉沒有太傷你們的眼睛>_<""

 

還有作品的解說也是我很討厭寫的東西

大學時代某些作業老師會要求同學解說自己的作品

我每次都想得很痛苦,因為我創作的方式常常是腦中閃過影像便馬上畫下來

要我解釋為什麼這麼畫?這張畫有什麼內涵?

還蠻令我頭痛的,總不能跟老師說「是大宇宙意志叫我這麼畫的。」〈一定會馬上被趕出教室〉

想表達的東西已經全在畫面裡了

我覺得,讓觀者決定看起來像什麼、有怎麼樣的意義,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是走抽象派的,不至於什麼都看不出來,而且就算什麼都看不出來也無所謂啊!

何況隨便亂掰個解說給觀眾聽,對方也不一定能接受

雖然在作畫前先做作品內容構想是個不錯的創作方式

不過不怎麼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